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前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夏語心,近期與舒子晨茵茵一起挑戰骨盆舞,火辣曲線畢露,人氣也跟著快速攀升,似因此引來變態關注,使用通訊軟體約她面對面談「價碼」,夏語心霸氣回絕,對方似惱羞成怒,還扯出其他女大生也有非法「兼職」的祕辛!

夏語心將自己與淫媒的對話全截圖PO上臉書,內容中只見該男以「私人通告」的名義,想找女方好好詳談,並寫道「短鐘短通想約妳」,夏語心看不懂意思,對方接著又寫道:「我們打開天窗說亮話,我知道很多藝人有兼職,我會保密,因為我想約。」更建議夏語心找個穩定點的「客戶」。

 


▲夏語心身材太惹火,引來變態男覬覦。(資料照/翻攝自夏語心臉書,2015.9.13)

夏語心只覺莫名其妙,追問「誰要約」,該男強調就是自己,且保證一定「付現」,遲遲不肯招認是從哪得到夏語心的電話,還說:「很多藝人跟大學生都有兼職,我也約過了一些,我會保密真的。」又進一步要求別曝光整件事,免得讓很多學姊、學妹中槍。夏語心直嗆:「誰有兼差與我無關,我也不想知道,我不賺這種錢!」霸氣回絕獲網友們一致讚聲。


▼夏語心公開與變態男的對話。(圖/翻攝自夏語心臉書,2015.09.13)

 


▲▼該男爆料有很多藝人跟大學生也有兼職。(圖/翻攝自夏語心臉書,2015.09.13)

 


▲夏語心霸氣拒絕陪睡邀約。(圖/翻攝自夏語心臉書,2015.09.13)

金鑽石俱樂部,鑽石俱樂部,黃金俱樂部推薦,百家樂推薦,太陽城線上娛樂,撲

克王,藍寶娛樂城,金鑽石娛樂城,二十一點,德州撲克推薦,妞妞,鬥地主,三公,

正妹荷官,電子拉霸SLOT,真人視訊

好狗運online 

推薦您一個最新最棒且優質的遊戲平台,結合了各大線上博奕遊戲,
遊戲內容豐富,

 

線上真人的博奕保證公平、公正、公開!可以直接在

好狗運http://k810.sdo68.com】官方網站加入會員。

 

 

 

儲值5分鐘內完成,超級方便又省時。

 1  

 還有24H專業客服為您服務哦^^ 

 

2  

3

arrow
arrow

   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